Home 典亞集香品運用分享 今日事今日畢。香供迴向語(財神講座補充資料)

今日事今日畢。香供迴向語(財神講座補充資料)

by 芎之
0 comment
Young woman praying and meditating alone at sunset with beautiful ocean and mountain view.

使用時機:
1. 平時做個案諮詢或觀看影片受到能量共振時。
2. 課程結束後或課中同學能量流動過大時。
3. 每日睡覺前,把今天所有發生的因緣做一個歸零時。
4. 突然產生不太舒服的場性或身體不適時。

使用目的:
以蓮花香供粉的光與愛,連結宇宙本源傳光送愛,祝願一切因緣隨光揚升。

使用物品:
白爐、蓮花香供粉少許(一點點就好,煙才不會太濃)

使用步驟:
1. 在白爐裡加一點點蓮花香供粉。
2. 點燃蓮花香供粉後,手捧白爐默唸迴向語。
3. 唸完迴向語後,把白爐放到通風處,讓蓮花香供粉燒完即可。

迴向語種類:
1. 每天睡前:
弟子○○○,○○歲,住○○地方,在此願以手中白色風水碟及蓮花香供粉,迴向給今天所有發生的人事時地物等因緣,共同隨光揚升,回歸光與愛。

2. 上課中或課後(或個案諮詢後):
弟子○○○,○○歲,住○○地方,在此願以手中白色風水碟及蓮花香供粉,迴向給今天上課(諮詢)過程中,所有發生的人事時地物等因緣,共同隨光揚升,回歸光與愛。

3. 看影片被能量共振時:
弟子○○○,○○歲,住○○地方,在此願以手中白色風水碟及蓮花香供粉,迴向給今天觀看影片過程中,所有發生的人事時地物等因緣,共同隨光揚升,回歸光與愛。

賴老師小記:
最近在上課中,每堂課間如果有因為碰觸到「潛意識」的範疇,有同學的情緒能量溢出沾染空間場性,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如上所列,引宇宙本源的光與愛轉化之。
它的能量會從宇宙本源送光補地氣,再從腳底往上通關過竅,清理全身堵塞的氣機。

—–以上官方說明結束——

非常推薦大家嘗試看看。
蓮花粉的量我大概都只有放像圖片那樣一點點而已,這樣點起來煙不大,而且很快就燒完了。

我個人特別推薦每天睡前做,做完會帶著一種輕盈舒爽的感覺去睡覺。如果當天我對某些人事物有什麼糾結不愉快的情緒,睡前我一定會做這個迴向,然後就比較容易能放下了。真是大幅減少我積怨在心造口業的機率XDDD

相關文章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