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最新課程資訊 四安生活禪:實作應用班

四安生活禪:實作應用班

by 芎之
0 comment
Everything for experiment

blog_%e5%9b%9b%e5%ae%89%e7%94%9f%e6%b4%bb%e7%a6%aa%e5%af%a6%e4%bd%9c%e6%87%89%e7%94%a8%e7%8f%ad

四安生活禪不是禪修法門,是一種「生活態度」。以身安、家安、心安、意安四個面向為主軸。
禪,在辭海的解釋為「簡單表示」,四安生活禪的意義—簡單表示四種面對生命的態度。
本課程貫穿了八色禪卡、芳香風水、香氣導引等課程的核心思想大綱,並延伸出融入在生活上的實作方式,來幫助我們利用這樣的方式及工具,儲備自己穿越每個生命課題的能力及面對困難的勇氣。
這一次的實作課程裡,賴生芳老師整合了長久以來自己的實證以及學生們分享的使用心得,將日常生活中如何運用香、爐、水、粉、包的各種使用方法,搭配秘訣,詳細完整地分門別類,以便我們更能清楚自身課題的解決之道,以達到四安清淨的目的,最後將以對宇宙萬物感恩之情結束豐盛的分享課程。

課程大綱:
◆ 草本清淨香開運法
◆ 九轉乾坤爐開運法
◆ 香芙洛霖開運法
◆ 草本清淨浴粉開運法
◆ 草本清淨香包開運法
◆ 香、爐、水、粉、包基本使用法&疑難雜症靈活應用法

【參加本課程前,需先完成八色禪卡初階課程】

【上課請記得攜帶八色禪卡】

【複訓免費,但需預先報名】

授課老師:賴生芳 老師

課程費用:
3600元,贈送  八方如意香盤*1盒紅色清淨浴粉150g*1盒藍色清淨手工皂*1塊台製貼香膠布(80入)*1包小紅包袋(50入)*1包,總價值3785元。

課程時間:
2024/05/11(六)pm12:00~6:00

課程地點:
機場捷運A4新莊副都心站2號出口,走路2分鐘。
(報名匯款完成請加入Line官帳 @773teyvp,發個訊息通知我,方便後續做課程提醒與提供詳細地點資訊,謝謝您)

報名資訊:
聯絡人:芎之
Line 官帳:@773teyvp

mobile:0909-501343
e-mail:cjjt@cjjt.com.tw

繳費方式:
ATM轉帳:永豐銀行 807   帳號:164-018-0003432-6   戶名:芎之元吉有限公司
Line Pay 付款:

!!Line Pay 付款注意!!
如因個人因素要求退費,將收取課程費用5%之行政手續處理成本。請審慎考慮後再付款,謝謝^^
★ 繳費完成請記得填妥下方報名表單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喔!

相關文章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