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最新課程資訊 宗派靈氣 初傳/奧傳 課程

宗派靈氣 初傳/奧傳 課程

by 芎之
0 comment
Reiki, massage and spa wellness hands for luxury, relax and peach consultation in physical therapy.

靈氣Reiki 是什麼?

「靈氣」是一種神聖的高次元能量,不僅能作用於肉體,啟動人的自然治癒力,也會深入影響靈魂,帶來深層的療癒。靈氣並非通靈,也與宗教、種族無關,是由靈氣療法的創始者—臼井甕男大師,苦修開悟後所得到的上天的恩惠。並且因為臼井大師的努力與研究,找出能將這種能力傳授給他人,讓其他人不必透過艱難刻苦的過程,也能運用這種能力來改善身心的方法。這個方法即稱為「心身改善 臼井靈氣療法」。

宗派靈氣 緣起

宗派靈氣之名稱,是取「以天為法、以德為行、以道為宗」而來,並含有靈氣源流宗家、集合全體之意。

宗派靈氣是多年來與「臼井原學會(原始全名:心身改善臼井靈氣療法學會)」之現任會員・相關獨立團體、諸多日本傳統靈氣界中的前輩與先進們,共同研究及長年實踐而來之系統。是一將臼井原學會的核心實力(靈授與心身技法),整合成延續傳統日本靈氣的精神,並繼續承繼至下一時代之完整架構與精湛內容,是一能量強大精純之傳統日本靈氣系統。

本系統教師們,均會與臼井原學會現任會員們、相關獨立團體等,不定期進行交流與更新情報。在傳遞傳統價值的同時,也繼續朝著未來更健全的發展前進。

宗派靈氣 宗旨

(一)推廣臼井原學會核心主軸之內涵,獲得高效率的系統學習。
(二)啟發人人均具備的療癒力量展現,自力快速恢復日常身心平衡。
(三)引導人人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靈氣,早期預防疾病與整體性保健。
(四)協助選擇自然性或非侵入性療法,引領改善身心並獲真正治癒。
(五)協同自他成為真正的靈氣實踐者,持續研究發展共享靈氣恩惠。

宗派靈氣 課程內容

初傳:第一日課程 / 3次初傳與符文靈授
1.何謂靈氣 / 靈氣效用
2.臼井靈氣肇祖:臼井甕男 / 臼井原學會
3.發靈法:精神統一鍛煉
4.靈授
5.公開傳授說明(臼井大師遺留文獻)
6.身體之病源理論
7.身體療法:原學會核心手法
8.傳授核心符文:原學會 第一符文
9.靈氣練習與釋疑
10.核心靈授

奧傳: 第二日課程 / 2次奧傳與符文靈授 / 頒發修畢證書
1.精神療法理論(心習療法)
2.精神療法:療法特徵/架構/手法
3.傳授核心符文:原學會 第二符文
4.靈氣練習與釋疑
5.核心靈授
6.遠距療法理論
7.遠距療法:療法特徵/架構
8.傳授核心符文:原學會 第三咒文
9.遠距療法:原學會核心手法
10.靈氣練習與釋疑
11.核心靈授
12.頒發修畢證書/登錄造冊

課程提供

  • 全程中文授課,內容豐富完整。
  • 提供中文繁體版課程講義。
  • 初傳&奧傳課程共有5次靈授運作。
  • 課程結業將頒發國際證照。【認證單位】:宗派靈氣®研究會(Soke Usui Reiki Institution)
  • 結業學員名單會在宗派靈氣®研究會登錄造冊,方便後續審核進修。

教師簡介
陳芎之
宗派靈氣Ⓡ研究會認證師範
直傳靈氣研究會認證師範

課程費用
新生 NTD 24,000,複訓 NTD 6,000(芎之講堂的直傳靈氣學員可用複訓價格參加)

課程時間
假日班 2023/08/12~13(六、日) 10:00~18:00
平日班 2023/09/20~21(三、四) 10:00~18:00

課程地點
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135號
機捷新莊副都心站2號出口,走路1分鐘(詳細地點報名完成後會另行通知)

報名資訊 (請務必填寫下方報名表才能完成報名!!!)
聯絡人:芎之
歡迎加入Line 官帳進一步洽詢聯繫:https://lin.ee/utDN85P

mobile:0909-501343
e-mail:cjjt@cjjt.com.tw

繳費方式
ATM匯款:台北富邦銀行(中崙分行): 012      帳號:590-168-158655   戶名:陳芊樺

刷卡付款:
 

Line Pay 

!!刷卡付款注意!!如因個人因素要求退費,將收取課程費用5%之行政手續處理成本。請審慎考慮後再付款喔^^

繳費完成請記得填寫下方課程報名表,方便後續課程聯繫,謝謝。

相關文章推薦